如何选用无油自润滑轴承

轴承的结构自光滑轴承是在轴承基体的金属冲突面上开发摆放有序巨细恰当的孔穴,并嵌入二硫化钼、石墨等制成复合自光滑块镶嵌在金属套上,制成的复合轴承,固体光滑剂磨擦面积达25-65%。固体自光滑块能在280℃的高温下正常作业。但由于其机械强度低,承载才能弱,易发生变形,把它镶嵌在金属孔槽内便能按捺这种缺陷,形成了金属部分起承载作用,自光滑块起光滑作用。

这种自光滑轴承的光滑机理是在轴与套的滑动冲突过程中,自光滑资料分子的一部分转移到轴的金属表面上,填平细小不平面,并形成了一层较稳定的固体光滑膜,形成固体光滑膜之间对磨,防止轴与套的粘着磨损。这种合理性的联系归纳了铜合金与非金属减磨资料的各自互补长处,格外适合于无油、高温、高负载、低速度,防污、防蚀、强辐射环境中的运动幅,以及在水中或其它溶液浸润而底子无法加光滑油脂的特别工况条件下运用。

洪达轴承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电子样本

详细电子样本下载请点击查看更多页面

洪达轴承——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体式服务商

  1. 洪达轴承是由嘉善洪达复合轴承有限公司和江西洪达自润滑轴承有限公司组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系列无油轴承的实体企业。年产各种规格无油轴承5千万套以上,各项指标名列前茅。
  2. 主要产品JDB镶嵌系列轴承、铜套、滑板、毛坯系列,FB090系列轴承,JF800双金属系列轴承,SF系列自润滑轴承等十大系列产品,公司于2001年9月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产品质量在技术监督局抽样中各项指标全部合格。
  3.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传动部位。如:汽车、摩托车、电子、 电器、轻工、化工、液压机械、水工机械等领域,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本公司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CLOSE

Your selection did not return any results. Please try another selection.

查看更多